纯爱战神,只会写命中注定和一生一世一双人

说不出口(八)

第八章

    当阳光洒进2203,洒在幸福的人儿脸上时,曲筱绡回想着昨天的一切,忍不住将枕头扯来捂住脸,大声尖叫着。

    昨夜约会完后,她和安迪都回到了各自的公寓。尽管她迫不及待地想把安迪吃抹干净,但她也明白,太快的进展只会吓着安迪,她就只能拖着步子,一步三回头地回到了自己家里。

    “反正都到手了,早晚都会成为我曲筱绡的人~”曲筱绡不禁脑补了一下某种不可描述的场面,顿时红透了脖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曲筱绡算好了时间,这个点安迪一般都准备出门跑步,于是她打开大门,想装作偶遇的样子。

    “hi~安迪~”果真一打开门,安迪正走向电梯。

    “hi!”安迪慌张地低下了头,却不忘回以微笑。

    曲筱绡踩着猫步,不慌不忙地走向安迪。待走到面前,她便抬起双手,环住了安迪的脖子,同时把脸凑到了安迪脸下,逼迫安迪看着自己:“安迪~~~人家一晚上没见着你,想死你了~~~”

    安迪顿时紧绷了身体,她还没习惯这个新身份,而且……确定关系反而让她有点……害羞?

    安迪回想了一下昨晚独自在房内搜索的“如何经营女同性恋关系”,网上的说法有很多,但最令她认同的观点是----“她们不一定非得是一方很强大,另一方很弱小。她们相互扶持,在痛苦时依靠对方,又能在对方脆弱时提供肩膀。她们不存在绝对的保护与被保护,却又会努力让自己更强大,这就是属于女孩子间的,细致入微的爱情。”

    想到这里,安迪笑了。她俯视着曲筱绡的脸,这张脸正因她而绽放笑容。

    我想,我该有所回报了。

    安迪轻轻环住曲筱绡的腰肢,把她拉近,对上曲筱绡惊喜的双眼,暗示性地将目光落在粉色双唇上,又缓缓抬起眼,往曲筱绡的脸上又凑了凑。当她满意地看着曲筱绡彻底愣住后,就笑着松开了她。接吻的话,她还需要时间接受。

    可对方并不给她这个时间。

    空气的突然降温让曲筱绡缓过神来,嗔怪地叫了一声:“你作弊!”便扯住安迪的衣襟,覆上那两片柔软的唇瓣。

    安迪被吓住了,正准备推开曲筱绡时,2202大门突然打开。“那樊姐,关关,我就出……门了……”一出门就撞见粉红场景的邱莹莹顿时懵了。人家心智还未成年呢!况且你们两个是什么情况!!!

    安迪触电般地弹开,又尴尬地摸了摸鼻子,正欲抬头说些什么,只听邱莹莹喃喃道:“我一定还没睡醒,我再回去睡会儿……”就关上了2202大门。

    曲筱绡哼了一声,翻了个白眼道:“被她看见就跟新闻联播似的,等于大家都看见了。”

    不一会2202又重新打开,露出一个关雎尔的脑袋:“外面怎么了,莹莹突然回来就魂不守舍的样子。”

    “大概是看见我跟我女(重)朋(读)友接吻了吧~”曲筱绡毫不掩饰地对上安迪责怪的目光。

    因此,她们都没看见关雎尔瞬间苍白的脸。

TBC

------

太久太久太久没更了,感谢各位小天使不取关(ಥ_ಥ)

评论(12)
热度(65)

© 柑橘味浪味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