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战神,只会写命中注定和一生一世一双人

说不出口(九)

第九章

    “叮!”电梯的到来让楼道里的所有人回过神来,安迪说了声“我走了”就走进电梯,曲筱绡笑得一脸甜蜜地向安迪挥了挥手,从关雎尔的角度看不见安迪什么表情。

    “曲筱绡我警告你!”待电梯下行,关雎尔一股热血冲上脑门,咚地一声把门打开。

    曲筱绡吓得一抖,一脸无辜道:“我怎么了?”

    “你你你你!!!”关雎尔指着曲筱绡,气得满脸通红,“玩弄别人感情很好玩吗?刚玩完赵医生还不够,现在又来玩安迪!”

    在曲筱绡惊愕的目光中,关雎尔补充道:“你对别人这样我管不着!但我不允许你对我们朋友这样!”

    “喂,小姐!安迪什么事也轮不到你来管吧!”

    “我!”关雎尔刚想争辩,发现没有理由去反驳。曲筱绡的话很正确,却又深深刺痛了她。她转身关上房门,泪不自觉地流下。

    曲筱绡错愕,但也不想管关雎尔在发什么神经,毕竟她还有要务得处理。

------

    “嗨~安迪~今晚一起吃饭吗?呃……不行!太随便!”

    “安迪,我遇到几个难题,晚上我来找你探讨一下吧~也不行……”

    “安迪~我想你了~我来接你下班好不好啊?这招用得太多了……”

    “啊!!!明明都追到了,怎么想约个会都这么难啊!!!”

    我(an)们(di)的曲筱绡正趴在床上,练习着一会儿该如何约安迪去吃晚饭,看样子她进行得并不顺利。

    曲筱绡突然坐起身,对镜子里的自己说:“曲筱绡啊曲筱绡!那是你女朋友!你早上的气场去哪儿了!!!你直接去她公司,搂过她的脖子,对着她耳边吹气说:‘晚上跟我约会……’”

    曲筱绡与镜子里的自己大眼瞪小眼,突然爆发一阵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安迪脸红的样子太可爱了!!!”

    不得不承认,曲筱绡脑中世界是你我都不可窥见的,不仅戏多,还是限制级的,实在是高。

    “其实想约会你直接给我说就好,不用太纠结。”

    熟悉又甜蜜的声音响起,却让曲筱绡感到无比惊悚。她僵硬地转过脖子,目光下移,定在床上某亮屏科技产品上,上面显示着正在通话中,屏幕上方的“安迪”二字,灼灼地射入曲筱绡眼中。她心中只想,完了……

    曲筱绡摸住手机,慢慢将它放在耳边,深吸一口气,开口道:“安迪……”

    一定是在想要约安迪时潜意识拨通了电话,那就是说,所有自言自语都被安迪听到了!蠢透了!!!曲筱绡哭丧着脸,狠狠掐了自己一把。

    “还有……”安迪压低了声音,“如果你想用最后一条方案……我保证最终脸红的不会是我。”

    安迪慌忙挂了电话,她不敢相信这些陌生的字句真是出自她的口中。她是恋爱白痴,不是吗?可她为什么会说出这种话,明明前一天还沉浸在痛苦之中。安迪无奈地笑了笑,曲筱绡让她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了。

    而另一边的曲筱绡还手举电话,彻底愣住了。

    “安……安迪……什么时候,这么会撩?”

TBC

------

想了一下,还是不准备把关雎尔的感情作为一条主线,偶尔提一提就可以了_(:з」∠)_

评论(13)
热度(68)

© 柑橘味浪味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