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战神,只会写命中注定和一生一世一双人

【短篇】(医生x园丁)羁绊

第五人格

--医生X园丁--


    “给你说了多少次,不要搞破坏。”身后突然响起一个声音,园丁手猛的一顿,回头瞥了一眼。果然,是艾米丽·黛儿医生。

    “我想看他抓狂的样子。”她淡淡地回道,继续拆卸身前的狂欢之椅。

    “你这样反而会惹怒他。”

    “谁在乎呀。”园丁拆掉最后一个零件,拿扳手绕拇指转了一圈,放进了工具箱里。她不慌不忙地向前走着,寻找着下一个狂欢之椅。

    “每次你都这样,不认真玩游戏,一心想去惹怒监管者。”医生快步跟了上去,环顾四周,又压低声音说道,“我不相信你不害怕被……”

    话未说完,就被园丁打断:“我怕?亲爱的医生小姐,我还挺享受被绑在椅子上等你来救我的时光呢~”园丁停下脚步,转过身,歪了歪头,对医生挑起了一根眉。

    园丁本是想看医生面红耳赤地逃跑的样子,出乎她意料的是,医生看起来并没有受到触动,反而镇定地回击道:“有本事在他靠近的时候,你别紧张得心跳加速。”

    “我……”园丁一时语塞,撇过头,不屑地说道,“一个游戏而已。”

    医生刚想开口说些什么,余光却瞥见远处正在靠近的监管者,她慌张地上前,一把抓住园丁的手腕。

    “诶你干什……”不等园丁说完,医生便捂住她的嘴,见旁边刚好有个柜子,就拖着园丁进去了。

    她没想到柜子空间竟会如此狭小,她与园丁紧紧贴在一起,隔着轻薄的衣物,她能清楚地感受到园丁的身体曲线,这令她感到非常尴尬。她抬头想看看园丁的表情,可这里实在太挤了,她的脸颊不小心蹭到了园丁的嘴角,这令她慌忙埋下头。心脏猛烈跳动着,不知是因为监管者的接近还是方才的举动,但她可以肯定,这剧烈的心跳声,园丁肯定听见了。

    “原来见惯了死伤的医生小姐也会这样紧张啊。“园丁低头玩味地地看起来像是埋在她胸前医生,一语双关道。

    “嘘!“医生透过缝隙,看见监管者越来越近,”别出声!“

    “我可是一点都不紧张呀~”

    “我说了,别出声!“医生有些慌了。

    园丁不在乎游戏输赢,她觉得医生现在慌乱的样子很有趣,便继续捣乱道:“医生小姐这么紧张的吗,可我……唔……“

    她眼前一黑,嘴像是被什么东西堵住了。片刻,她反应过来,是两篇柔软的唇。好像有种柑橘的香气,令她忍不住想去吮吸。她明显感受到双唇的主人身子一僵,又很快软了下来。她伸出双手,环抱住身前的人,身体的曲线完美地拼接在一起,让她不禁加大手臂的力量,将医生紧紧钳住。混乱的心跳声夹杂在一起,也许是监管者就在旁边吧,她想道。而此时此刻,游戏的一切都与她无关,她只想好好享受这个吻,享受这份安宁。

    园丁分开了唇,本来只想换口气继续,柜门却突然被打开,医生冲了出去,站在离她几米远的位置大口喘着气。

    园丁慢慢走出来,看着满脸通红的医生,竟觉得有几分可爱。

    “我只想……“医生看了一眼向她走来的园丁,又迅速移开目光。

    “只想让我闭嘴是吗?“园丁轻声道,”真是老套的剧情。“

    “听着!“医生有些恼羞成怒,”刚刚很危险,你能不能不要每次都把这种事情当玩笑?“

    医生原以为园丁会笑话她对一个游戏如此认真,没想到园丁沉默了一会,认真地问道:“你真的很想赢,是吗?“

    医生愣了愣,偏过头,没有说话。

    “好的,我知道了。“园丁没有多看医生一眼,转身走开了。

    我真的很想赢吗?医生回想起之前的游戏,身后明明就是打开的大门,她却折返回去,去救那个,被绑在狂欢之椅上的,愚蠢的园丁。她捏着手中的药剂,不顾一切地冲过去,最终,和园丁一起被绑在椅子上,飞回庄园。而从那次以后,她总是跟在园丁身后不远处,看着她开心地搞着破坏,为她留着那一管治疗剂。

    而这个不争气的园丁,从没去破译过密码,反而沉迷于去惹恼监管者,这导致她们总以失败告终。她望了望身边的密码机,叹了口气,走过去开始了破译,她不怎么擅长机械,但现在,又只剩她们两人了,她决定带着园丁逃出去。

    而这时,大门被打开的警报声突然响起,她手一抖,按错了一个键,被电流打到了手。什么?大门开了?园丁做的?

    监管者听见电流声发现了她,正缓慢地朝她走来。她却用尽全力地向前奔去,怀着惊讶与喜悦,她看到了园丁站在大门口,左顾右盼着。园丁看到了她,朝她伸出了一只手。

    医生也抬起了手,两只手的距离越来越近,在相握的那一瞬间,她看见,园丁笑了。不同于之前的坏笑,这笑容,干净得像大门外透进的阳光。

    “你赢了。“园丁反手握住医生,带她走出大门。

    医生知道,再往前走,就走出了这个游戏,她会回到医院,继续救死扶伤。而现在正紧紧握住她手的园丁,下一秒便与她天各一方。

    “下一次你还会来吗?”

    “会。”园丁走进了白雾,身形逐渐变淡,在消失的一瞬间,医生还是听到了,那句从消融的阳光中飘出的一句话。

    “我还会为你带来全花园中最美的一束花。”

Fin.

----

我也不造我在写什么......QAQ

不过你们喜欢真是太好了QAQ

评论(20)
热度(2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柑橘味浪味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