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战神,只会写命中注定和一生一世一双人

说不出口(一)

保证HE!!
在原剧刀糖齐下的处境下,已经承受不起BE了( •̥́ ˍ •̀ू )

楔子

    美国俄亥俄州南部的一个小镇上,有一套中式风格的别墅。小镇人本不多,再加上别墅所处位置离主街道较远,这里基本没多少人经过。屋子里面也看不出有人类活动的迹象,家具上铺满厚厚的灰尘,像是几年没有人清理。

    醒目的是墙上的一幅大照片,透过灰尘,还可以依稀分辨照片的样子。是五位年轻的女子。她们互相搂抱着,带着幸福的微笑,留下了这永恒的瞬间。
    
    来,端上这杯清茶,我来给你讲讲,这幅照片里的,不一样的故事。

第一章

    当曲筱绡用撒娇的语气说出“安迪,我爱你~”时,安迪是忽略自己内心感受的。

    她常这样做。就像上次曲筱绡对自己撒娇求助时,心脏骤停,又突然加速的情形,安迪不去深究其中的原因。曲筱绡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妹妹,不是吗?也仅此而已。

    安迪没有回答,只是很自然地笑了。曲筱绡更没有在意,自顾自地往下说着。安迪在心中默默想着,“爱”这个字太神圣了,一定不能像曲筱绡这样轻易说出口。

   “安迪~”吃完饭后,曲筱绡顺势挽住安迪的手臂,安迪被惊了一下,忙抽出手来。

    “果真是这样!安迪,你不喜欢别人碰你!”曲筱绡委屈地瘪了瘪嘴。

    “……”安迪沉默了一会,将目光移向一边,“很怪吧……”

    “安迪~”曲筱绡眨眨眼,“说你好都来不及,怎么会觉得你怪呢?”

    安迪笑了,这个古灵精怪的女孩,已在不知不觉中,给自己带来了太多的温暖。一股暖流从心中留过,似乎正表达着不同寻常的意义,但安迪依旧选择忽略。
    
    她的潜意识告诉她,别去在意,别去想,那将是个深渊。

---------

    “不错,是跟以前有点不一样了。”谭宗明从未见过这样的安迪,谈论起一个人来,笑得那么温暖。

    “什么不一样?”

    “有朋友了啊!”

    “朋友……”安迪反覆咀嚼着这个词语,竟有些出神。

    “了解她,关心她,在她需要的时候帮助她,即便是性格不同,也能发现她的优点,这不是朋友是什么?”

    安迪心里异样,她不想知道这是个什么感觉,她从未感受过。

    去医院的路上,安迪又想起了谭宗明的话。“这不是朋友是什么?”对啊,她们是朋友,她应该感到高兴才对,安迪挤出了一丝笑容。没错,朋友。奇怪的感觉又涌上心头,安迪再次下意识忽略它,选择开始想刚刚的例会。

    安迪没有料到,当她担心地冲进会诊室里,看到的却是曲筱绡在钓帅哥。曲筱绡对医生撒娇的样子,让她想起了不久前曲筱绡一脸委屈地说需要亲人的样子,如出一辙。

    安迪终于选择了去面对。她只感觉胃里翻腾,想要呕吐,她清楚了这种难受的原因,也清楚了之前各种身体反应的缘由。她一直都清楚,只是现在才选择去接受。安迪深吸了一口气,微笑着转过身。

    “得手了?”

    安迪觉得无法呼吸。

TBC

---------

糖的前面是原剧向,后面应该是一些奇怪的剧情_(:з」∠)_

评论(13)
热度(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柑橘味浪味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