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战神,只会写命中注定和一生一世一双人

说不出口(二)

第二章
    曲筱绡心情非常好,毕竟有才的帅哥并不多并不多见,她下定决心一定要把这难得动心的人搞到手。

    而曲筱绡一旦决定的事情,一般人都无法阻止。她并不在意什么女追男,这又不是封建父权社会,她只觉得如果把赵启平追到手了,日子将是无限幸福的。

    幻想充溢在脑中,她想象着被赵启平唤作“亲爱的”,开心得叫起来。

    “安迪安迪!!!”她急需一个人来听她倾诉这场迷恋,“我约到赵医生啦!!!”

    “……原来是得手了,这么高兴。”安迪语气波澜不惊。

    “我之前去医院找他,一起吃了饭还喝了酒,他这次主动约我出去,我都快被甜化了~”

    安迪完全能想象曲筱绡现在一边卷着头发,一边扭扭捏捏地暗自窃喜的样子,这样的联想,让她心里发堵。

    “那恭喜你了,我这边还有事,先不跟你说了,拜拜!”安迪慌乱地挂断电话,用手撑住头,反胃的感觉愈发强烈。

    这时谭宗明走进来,恰好看到了这一幕,关切地问道:“怎么了安迪?”

    “没事。”安迪微微一笑,“这个红星的资料我看了,我觉得……”

    “安迪!”谭宗明打断了她,“你不像是没事,是你那个网友吗?”

    “啊?你是说奇点吗?我们已经有几天没联系了。”

    “有什么事,说出来会好点,我一直都在。”

    安迪咬了咬嘴唇,她知道中国对这类感情的接受度很低,然而谭宗明不会因为这件事而对自己产生什么看法,但她还是不敢说出口,像是个怕被瞅到内心深处的小女孩。毕竟她还未完全接受自己的情感,她还需要慢慢适应。

    “如果喜欢上了一个不能喜欢的人怎么办?”说出口后,安迪又被吓了一跳,她害怕自己真的喜欢曲筱绡,深陷这样的感情中,得到的只会是伤痕累累。

    “有谁还是不能喜欢?”谭宗明笑了笑。

    “就是……”安迪皱紧了眉头,“你发现你喜欢一个人,而你对此难以接受。而且你知道,你的喜欢永远不会得到回应,最终只有你独自承受悲伤。”

    “安迪,不管你说的这个人是谁,你的喜欢都是没有错的,喜欢哪分什么能不能的?不要不接受你的感情,越是抗拒就越是折磨。至于对方回不回应,不要低估了你自己的魅力。”

    “魅力……再有魅力又有什么用呢?”安迪苦笑着,把呼之欲出的话又生生憋了回去。

    “我只希望你能开心,不要让自己受伤害。”谭宗明隐约已经有了答案。他目睹了安迪因一个人而容光焕发,也目睹了她为同一个人而心烦意乱。他理解这种自我接受过程很煎熬,也清楚这条路上必定会铺满荆棘,走出的每一步都会刺痛自己。

    看着手机里那个妖精的通话记录,安迪下定决心要维护这段关系,薄薄的窗户纸必须永远不能被捅破。她不想让曲筱绡用异样的眼光看自己,她宁可独自消化所有伤害。

    HIDE!安迪脑中只有这一个词。

TBC

评论(12)
热度(53)

© 柑橘味浪味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