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战神,只会写命中注定和一生一世一双人

说不出口 (三)


最近被原剧虐得体无完肤,所以准备在这一章中好好虐虐奇点。
奇点被私设为直男癌,不喜勿喷。
几个小时之前发过一遍,但是一直在安曲的tag里面显示不出来,于是就删了重来。

---------

第三章

    “安迪,出来一起吃个饭吧。”奇点打来电话说道。

    “我工作上还有事……”在确定了自己的感情后,安迪觉得继续与奇点相处对奇点不公平。

    “工作多得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了吗?”奇点抬头向上望了望,“我就在你公司楼下,你还欠我一顿饭,记得吗?”

    “哎……”安迪无奈,“我十分钟后下来。”既然如此,安迪决定把这当做与奇点的最后一次交集,在待会儿的饭局上,彻底将他拒绝。

---------

    “安迪,想得怎么样了?Yes or no?”饭桌上,奇点抛出了这个问题。

    安迪放下筷子,叹了口气:“奇点,我跟你是永远不会有结局的。”

    “安迪,你是喜欢我的,为什么你就不愿承认呢?”奇点伸出手来想抓安迪的手,却被安迪躲开了。

    “你误会了,我不喜欢你。”也永远不可能喜欢上你,安迪心里默默想着。

    “这……你”奇点表现出了一丝怒气,“安迪,你怎么就不能面对自己的感情呢?”

    “正因为我面对了自己的感情,才准备给你说清楚。奇点,你是个好人,所以我不希望你在我这里浪费时间和精力。”安迪起身,准备离开。

    “安迪!”奇点叫住了她,“为什么你那么坚定我们没有结果?你不说清楚是怎么回事,我是不会放弃的。”

    安迪内心再次拧作一团,坦白没那么容易,但如果坦白能换来奇点的离开,她愿意这么做。

    “你还记得我说过我不懂怎么去爱人吗?”安迪重新坐下,咬住嘴唇,深吸一口气,“我懂怎么爱人,只是……不是男人。”

    奇点沉默了,他努力思索着安迪刚刚的这句话,想回避字面上的意思,去挖掘出更深一层的含义。“你的意思是,你……喜欢女人?”

    安迪不知道该把眼神放在哪里,她觉得自己已经成为了异类中的异类,她轻声道:“没错。”

    “你是多久发现的?”

    “前几天看到曲筱绡对帅哥犯花痴,心里很难受。”安迪希望自己坦白地越多,奇点离开的决心就更大,“其实,从很早之前……”

    “安迪,你这不是喜欢!”奇点打断道,“因为小曲谈恋爱之后会减少跟朋友的接触,你这是怕失去这个朋友。你是喜欢我的,我能感觉到!安迪,你给我一次机会吧,我会让你清楚你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安迪头一次感受到了奇点的伪善,那种想把自己占为己有,而不管自己是否是真的幸福。她觉得很不可思议,于是冷笑道:“我可能在感情方面有所迟钝,但我不会连友情和爱情都分不清楚。”

    “安迪!跟我在一起,你会重新爱上男人的!不要再做异类了好吗?”奇点情绪很激动,把这些话脱口而出后,才意识到自己犯的严重错误。

    安迪的怒气瞬间涌上心头,头也不回地走出餐厅。异类!奇点果然一直都把自己当做异类,之前的所有甜言蜜语都化作一把把刀子,狠狠插在安迪的心上。

    安迪不断平复着自己的情绪,她生气自己没有早一点撕下奇点的伪装,也生气奇点对自己不一样的感情的鄙夷。奇点的话回响在安迪耳边,却坚定了安迪的内心,让她彻底接受了自己的感情。

    车内广播正播放着一首安迪没听过的英文歌。
    ---“No matter gay, straight, or bi,
Lesbian, transgendered life.
I’m on the right track baby,
I was born to survive.”

    安迪瞬间红了眼眶。

TBC

---------

最后的这首歌是gaga的《Born this way》一直很喜欢这首歌,觉得词写得很好,听完后有一种力量,让人很想哭(๑• . •๑)

因为剧情需要,本章和下一章的时间线与原剧略有不符

下章预警:曲妖精幡然醒悟 (*/∇\*)

评论(6)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柑橘味浪味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