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战神,只会写命中注定和一生一世一双人

曲小五日记 (一)

一坑未填,一坑又起,这样不好,不好……

------

《猫语字典》:
两脚兽:人类(真是不知道他们怎么站得稳)
鸦食:宠物猫粮(一股怪味)
揉脸:接吻(奇怪的亲热方式)
铁框:眼镜(戴那个不会难受么)
短毛两脚兽:曲筱绡
中长毛两脚兽:安迪
铁框两脚兽:关雎尔

---------
4月24日

    本王流浪了这么久,今天居然跑出个短毛两脚兽来喂本王吃的。嘿你干什么?当本王是那种地位低下的宠物猫吗?本王当然是拒绝的!

    那个两脚兽看本王不吃,就把本王抱起来,对!你没听错!抱起来!无所不能的野猫之神啊!本王居然让一个两脚兽给碰了!待会本王得好好洗洗自己!

    黄毛吃那种宠物猫食物吃得很欢,本王就冲她喊:“吐了它!那是鸦食!”她竟然不理本王!朽木不可雕!

4月26日

    那个两脚兽怎么又来了?这回还带了个毛比她稍微多一点的两脚兽。本王一看到她们就赶紧跑开,回头一看,短毛两脚兽抓住了黑毛!本王是那种会抛弃自己同伴的猫吗?本王当然是冲回去救他了!

    本王使劲用爪子拍短毛两脚兽的脚!于是那个两脚兽就把黑猫放了下来。哼哼,尝到本王的厉害了吧!诶等等……她把本王抱起来干嘛!她为什么要对我笑!啊啊啊她要干嘛?!

    剩下的本王就不跟你说了……太丢猫了……伟大的野猫之神该看不起本王了……什么?你想知道?哎好吧……千万不要给别的猫说哦!短毛两脚兽啊,亲了本王一下……当时本王内心是无比崩溃的!本王感觉自己的灵魂受到了玷污,本王的野猫血液就这样被两脚兽的气息充斥了!黑毛安慰了本王好久,本王才放弃了跳河的念头。

5月2日

    今天晚上本王看到了很奇怪的一幕。上次一起来侮辱本王的短毛两脚兽和中长毛两脚兽在领地后面贴在一起干一些奇怪的事。本王之前看到过这样的场景,猫群把两脚兽之间这样的行为称为“揉脸”,因为她们贴得很紧,紧得把脸都揉到了一起。凭借本王的智慧立马就能猜到,这个动作应该和伴侣猫之间相互用舌头梳理毛发是同样的意思。

    本王这就搞不懂了,以本王的经验来说,她们应该都是母的两脚兽,那为什么她们会揉脸?就比如说,本王是公猫,那就只会去找黄毛梳理毛发,而绝不会去找黑毛。真是奇怪。

5月10日

    短毛两脚兽依旧是天天来喂本王鸦食。跟她一起来的大多时候都是上次被本王撞见,在本王地盘上跟她揉脸的中长毛两脚兽。不过有些时候铁框两脚兽也会来。她的脸上总是有个铁框,这让本王很不解,为什么两脚兽总爱用个铁框把自己的脸夹着?本王觉得她们应该是怕脸长胖。

    本王在此请求慈爱的野猫之神的宽恕!本王今天吃了一小口鸦食(虽然的确很美味),而且本王已经渐渐熟悉了短毛两脚兽的味道,罪过啊!现在她再抱本王,本王竟然没那么排斥了,你说本王是不是生病了?

TBC
---------

注:“两脚兽”“鸦食”两词均出自《猫武士》

评论(9)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柑橘味浪味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