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战神,只会写命中注定和一生一世一双人

曲小五日记 (二)

《猫语字典》:
短毛两脚兽:曲筱绡
中长毛两脚兽:安迪
铁框两脚兽:关雎尔
铁箱子:汽车(谁会愿意把自己关起来)
---------
5月14日

    短毛两脚兽今天没有来,是铁框两脚兽和中长毛两脚兽一起来的,本王不会承认,没看到她本王有些失落。

    于是本王傲娇了一下,不过去吃鸦食,没想到铁框两脚兽也不来找本王,就只顾着跟中长毛两脚兽说些什么。本王十分愤怒,跳出灌木丛想刷一下存在感,可是你猜怎么着?她们还是没理本王。

    不过后来铁框两脚兽就不知道为什么,哭着跑开了。中长毛两脚兽这才看到本王,她一直盯着本王,杵在那里一动也不动。她是不是被本王帅坏了?

5月16日

    这几天早上本王一直碰到铁框两脚兽,这很奇怪,平时本王都看见她和中长毛两脚兽一起坐着铁箱子走的。咦?本王这么关心她们干嘛?

    总之,这几天短毛两脚兽一直没有出现,常常是中长毛两脚兽一个人来。她不会抱本王,只会把鸦食放在地上,坐在那里看着其他猫吃完,本王越发思念短毛两脚兽了。

5月20日

    万岁!短毛两脚兽终于回来了,本王破例上前蹭了蹭她的爪子。她好像很高兴的样子,抓起本王的前爪,把本王提了起来。接着……她就抱着本王走了……

    她走向了地狱!地狱是野猫们对两脚兽巢穴的称呼,野猫们从不靠近那里,但是今天!她带本王进去了!短毛两脚兽身后的黄毛和黑毛都抬头看着我,满脸惊恐,本王也挣扎不开。现在本王是一点都不思念她了。

    啊!死亡!降临吧!本王不怕!本王闭上眼睛,向无所不能的野猫之神祷告。接着本王感到头被搓揉了一下,便眯起一只眼,中长毛两脚兽的脸出现在面前,本王吓得睁开双眼。

5月20日

    你是不是想问本王,为什么没有了下文?因为啊……本王现在无比羞愧地成为了一只宠物猫……

    这很不公平,本王是反对鸦食的头号人物,拥有纯正的野猫血统,为什么野猫之神要这样对本王?

    哦!本王明白了!这是考验!野猫之神想看本王够不够格做一只光荣的野猫!那本王一定要从这里逃回去。

    对了,今天短毛两脚兽抱着本王进地狱时,碰到了铁框两脚兽,短毛两脚兽一直在讲话,但铁框两脚兽基本不理她。她们以前不是挺要好的吗?两脚兽真复杂……

TBC

---------

吃了安关的糖,于是硬生生地写成了三角恋(*/∇\*)

评论(2)
热度(29)

© 柑橘味浪味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