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战神,只会写命中注定和一生一世一双人

说不出口 (六)

真是太久太久没有更新了……忙完这段时间应该就好了……

---------

第六章

    安迪就这样被箍得紧紧的,配着电视里舒缓的音乐,心里却砰砰直跳。

    曲筱绡把头埋在安迪怀里,蹭了蹭,一脸满足。

    “安迪,我爱你。”曲筱绡的声音闷闷的,不想平时撒娇的语气,倒是多了几分认真。

    这样的语气让安迪也无法以一个敷衍的态度带过,她开始猜想,是不是曲筱绡也有和自己一样的感情。安迪随即便否认了这种想法——不能有希望, 不然会更加失望!

    曲筱绡见安迪没有回应,又紧了紧手臂。安迪感觉到腰间的力量,这股力量仿佛冲上了她的心间。

    Whatever!

    安迪慢慢将手搭在曲筱绡的肩上,挣扎了片刻,最终抱住了她。
   
    在曲筱绡吃惊时,安迪又将头轻轻靠在怀中人的头上,深吸一口气:“我也爱你。”尾音散在空中,抓也抓不住。

    纵使天塌地陷,我也要在此刻沉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曲筱绡的突然尖叫,吓得安迪猛地抬起了头,抱住曲筱绡的手也垂了下来。而曲筱绡一边尖叫,又一边再拉起安迪的手,放在自己肩上。

    “安迪!!!!!!”曲筱绡丝毫不在意破坏了如此粉红的气氛,她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你对我说我爱你了!!!!”

    安迪倒是被弄得很不好意思,她躲闪着没有回答。

    曲筱绡也没管那么多,松开了自己的手臂,跑向2202,并砸响了门。

    “快开门!!!安迪对我说我爱你了!!!她终于肯说了!!!”

    安迪看着监视器里的曲筱绡,无奈地捏了捏鼻子,感叹自己怎么喜欢上了这样一个让人吃不消的妖精。在多年之后,回想起现在,安迪发现,吃不消的,好像是对方。

---------

    安迪的那句“我也爱你”,成为了曲筱绡无限粘人的借口。

    “你都说了爱人家了,还不准人家缠着你啊~”这是她的原话。

    安迪有些抗拒,她害怕曲筱绡只是把她当一个非常好的朋友,害怕在她享受完一切爱并袒露一切时,才发现原来一直都是在自作多情。

   “安迪~晚上有空吗?”

    安迪现在无比害怕接到曲筱绡的电话:“怎么?不去找你的赵医生了?”

    “我没给你说吗?我和赵医生啊,早就分手了。”

    “所以你是失恋找我诉苦来了?”

    “失什么恋啊!我提的分手好吗!”

    “你提的?你不是那么迷恋他吗?”

    “没感觉了。哎呀安迪!讨论他做什么,我晚上想请你吃饭,毕竟我逼你陪我看电影来着。”

    “你这理由……怎么这么牵强?”安迪的笑意通过手机传递了过来,“你不用为想跟我吃饭而找一个理由的。”

    “安迪……你是在跟我调情吗?”曲筱绡的坏笑也传递了过去。

    “……”迷之沉默。

    “好了,安迪,你下班我来接你啊!”唯恐天下不乱的曲筱绡竟给了安迪一个台阶。

    “嗯,拜拜。”安迪挂上电话,努力平复自己的心跳。调情二字在她脑中嗡嗡作响。

    安迪吐一口气,排出脑中杂念,开始了工作。

TBC

---------

尽量再乘周末码个短篇,我是说尽量😂

    

评论(4)
热度(56)

© 柑橘味浪味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