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战神,只会写命中注定和一生一世一双人

【短篇】小提琴手

本篇续自叛逆的物语结尾处,沙耶香向志筑仁美和上条恭介打招呼那里~
红蓝向~

---------

    “喂,你刚刚是哭了吗?”佐仓杏子看似无所谓的跳下了树,双手放在脑后,向美树沙耶香走来。

    “我……我!”美树沙耶香一惊,慌忙掩饰道,“笨蛋!我怎么可能为他们哭!”

    “这样啊……我以为你还忘不了那个音乐男。”佐仓杏子当然知道对方在撒谎,她刚才明明看到了那眼角的晶莹。

    “恭介啊,我早把他给忘了!哈哈哈!”

     佐仓杏子听着对方的干笑,突然感觉有点委屈:“真不知道他哪里好,你和志筑都喜欢他。”

    “恭介他温柔,有耐心。最重要的是,他拉出的小提琴声,可以拨人心弦。”美树沙耶香在一番沉醉后,突然意识到了自己不该这样,便连忙摆手,“不过这都过去了!”

    “是么……”佐仓杏子轻声道,陷入了沉思。

---------

    佐仓杏子这段时间一直生病,美树沙耶香本想请假在家照顾她,却被拒绝了。

    “只是小病啦,不需要你留下来!”杏子的原话。

    于是美树沙耶香还是依旧保持平时的作息,只是放学后加快脚步回家。

    这天,美树沙耶香一回家,就看到佐仓杏子站在门口,身着黑色西装,满脸激动地盯着自己。这让她差点被呛到。

    “喂!你在干嘛!”美树沙耶香警惕地后退了两步。

    “你不是喜欢上条那个小提琴手吗?我这几天啊,也练习了一下……”佐仓杏子声音越来越小,最后一抹红晕爬上脸颊。

    “哈?”正当美树沙耶香有些懵的时候,佐仓杏子从身后拿出一把小提琴,架在肩上。沙耶香更懵了。

    音乐响起,不出所料的难听。但美树沙耶香依稀可以辨别出,那是《亚麻色头发的少女》。曾经上条恭介在医院中,绝望地说出这个名字的场景又浮现在眼前。但佐仓杏子认真的表情,瞬间冲淡了回忆。

    真是刺耳呢……美树沙耶香暗暗想道,却勾起一抹微笑。

    阳光透过窗子,照得杏子的头发,像火焰一样在燃烧,犹如她内心那熊熊烈火一般,即使被泼了无数次冷水,也依然能为了所爱的人,再次燃起。

    曲毕,佐仓杏子放下双手,低着头,死死盯着自己的脚尖。

    “沙耶香……我希望你知道,如果你喜欢小提琴声音,我也可以拉给你听,没必要让那个人再伤害你……”

    “杏子啊……”沙耶香轻唤道,“你真傻!”

    佐仓杏子抬起头,发现满脸泪水的美树沙耶香,立马慌张了起来。

    佐仓啊佐仓!你这狗屁惊喜不正勾起人家的伤心嘛!你真是个蠢货!佐仓杏子在心中狠狠骂自己道。

    看着眼前的人慌忙找纸的样子,美树沙耶香甜蜜地笑了。她喃呢道:“沙耶香啊……你真傻!”明明有一个对你这么好的人,为什么你要一直想着那个得不到的人呢?

    “喂!杏子!”沙耶香清了清喉咙,“你过来!”

     佐仓杏子带着抱歉笑容,走了过来。

    美树沙耶香用食指狠狠戳了戳杏子的额头:“你这小提琴和西服哪里来的?又没付店家钱吧!”

    “我付了!!这些天我一直很辛苦地在打零工!!”佐仓杏子揉了揉额头,委屈道。

    “所以你这几天是在装病咯!!”

    “抱歉啦~”杏子吐了吐舌头。

    沙耶香扬起嘴角,看向窗外:“呐,杏子……你是我心中最棒的小提琴手……”

    一个吻突然落在红发少女嘴角,留下吻的那个人又立刻跑开了,似乎已经脸红得不成样子。

    “什么嘛!”杏子闭眼轻笑。

FIN.



评论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柑橘味浪味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