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战神,只会写命中注定和一生一世一双人

说不出口 (七)

发糖了发糖了!
作为太久不更新的补偿!

---------

    安迪一走出公司,就看见曲筱绡坐在沙发上一脸无聊,在看到自己后,欣喜闪现在眼中。

    “安迪!!”曲筱绡放下翘着的腿,站起身,张开双臂,向安迪跑来。

    嗯,熟悉的一幕……

    这一次,安迪没有躲开,而是微微抬手,接住了曲筱绡。

    安迪的接受,让曲筱绡像是抓住了稻草,死不松手。

    “抱够了吗?抱够了我们去吃饭了。”安迪轻轻拍了拍曲筱绡的后背。

    “没有!”声音透过布料,听起来闷闷的。

    于是,前台小姐眼睁睁的看着两人,维持着拥抱的姿势,慢慢挪出门外。“老总都这么会玩吗?”她吃惊道。

    电梯里,曲筱绡依然吊在安迪的脖子上,这让安迪有些累。

    “你抱够了没有?我脖子都酸了。”

    “没有!!!”曲筱绡虽然嘴上这样说,但还是松了松自己的手臂,“我小时候就这样吊在我爸脖子上,觉得特别有安全感。长大后,我爸说,他年级大了,已经禁不起我这样了。他说要是我以后找到了一个可以托付一生的人,就也这样把自己的重量交给那个人吧……”

    “所以你这样吊着我,未来的那个人会吃醋吧!”安迪笑着将曲筱绡的手臂拉了下来,走出了电梯。虽然曲筱绡的话,足以让她想多,但她还是选择不去相信。

    “蠢安迪!”小声嘀咕着的曲筱绡,翻了个有史以来最深的白眼。

---------

    饭桌上,安迪并没有说太多话,只是安静地听着曲筱绡吐槽她遇上的奇葩客户。

    “哦对了,安迪,你有喜欢的歌吗?”曲筱绡冷不丁地插一句。

    “嗯……很喜欢的没有,硬要说的话,《塔兰泰拉》吧。我喜欢它欢快的节奏。”

    像是料到了安迪一定会说古典音乐,曲筱绡叫来了在台上表演的小提琴手:“给我女朋友来一首《塔兰泰拉》。”

    曲筱绡一脸悠闲地迎接安迪震惊的目光,装作毫不在意的随着节奏微微摆头。曲毕,安迪依旧死死盯着自己。

    “怎么了?这样盯着我?”曲筱绡决定破罐子破摔。

    怎么办?她刚刚说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她是开玩笑吗?我该问她吗?我表现出在意那句话对吗?安迪脑中瞬间飘过千万条弹幕,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那个……你刚刚说……”安迪抿了一口水,慢慢开口道。

    曲筱绡一见安迪在意,觉得有戏,忙打断道:“我们都对对方说了我爱你了,你不当我女朋友,那就是欺负人了!”

    安迪听见曲筱绡这句撒娇般的嘟囔,脑中顿时嗡嗡作响。看来冷性的人,运气也不算太差。安迪在心底微笑着想。

    “哦,这样啊。”强装镇定,喝口水冷静冷静。

    搞定!曲筱绡在桌底比出一个胜利的V型手势。

TBC

---------
(饭后小剧场)

(♡˙︶˙♡):安迪安迪,你这可算是正式成为我女朋友了啊!

(///ˊㅿˋ///):……

(ノ=Д=)ノ┻━┻:安迪回答我啊!

( ´艸`):嗯……

Σ(|||▽||| ):你说大声点!我听不见!

(▼皿▼#):我说!嗯!

---------

我:“大家还记得那个一直做暗示的小曲,和那个懂了却打死不承认的安迪吗!!”

众人:“哦我连你都快记不得了……”

原谅我的拖延🌹

评论(4)
热度(56)

© 柑橘味浪味仙 | Powered by LOFTER